[ps2转ps4]《水星领航员 起源 蓝色行星的天空》PKG下载

加入收藏     作者 xiaotai   2019-01-17 11:50:11

  [ps2转ps4]《水星领航员 起源 蓝色行星的天空》PKG下载,这是一款经典的文字游戏,相信同名的动画很多玩家都看过吧。

水星领航员 起源 蓝色行星的天空

水星领航员 起源 蓝色行星的天空

  《水星领航员:蓝色行星的天空》是根据知名漫画系列《水星领航员》改编而来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而随着近期《水星领航员》新作的上映,存在与玩家心中的水星,以及那个湛蓝星球上的魅力城市也再次转动起来。来吧,一起起航吧!

  回顾这过去的十年,水星带给我们的是无数的感动。伴随着新篇章里面,小爱新人三人组的成长,灯里三人组成为指导角色,我们所看到的不仅仅是灯里、蓝华和爱莉丝的成长,还有新人小爱们的起航。现实中,被ARIA所治愈而选择了声优的茅原爱衣,如今已成为业界顶尖的声优之一,而且借着这一“未来”(AVVENIRE)的契机,也成功在ARIA中出演。而我们也无疑有了各自的成长,这份经历同ARIA本身,ARIA的角色,ARIA的声优所重合,带给我们的感触更加无以言表。

  故事背景

  随着未来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在2301年将一颗蛮荒行星火星改造成为美丽的“水星”,并命名为“AQUA”。那里最著名的观光都市“新威尼斯”有着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女,被称为“领航员”的她们每天以小船载着游客领略城市的美景。15岁的水无灯里从高度电子机械化的地球只身来到“新威尼斯”,在一所名为“ARIA”的小领航员公司找到了工作,就此开始了她的领航员生涯。

  角色介绍

  アンジェ:一边在咖啡吧カフェ・フロリアン作女服务员、一边为了获得星間航行指挥者的资格而努力学习中的女性。是一个很沉着的女性、对アクア的地理及歴史很感兴趣。

  アンナ:在貿易公司上班、是一个很优秀的职业女性、同时也是阿妮的母親。把女儿看的比什么都重。

 

  即使时隔多年,打开游戏依然会被感动,这就是这款优秀游戏的魅力。

下载地址(由网友qaz8wsx522发布):

热门推荐
资讯资料
  • 《夏日口袋》升级版将于2021年夏季登陆Switch

    在游戏《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中,野村美希、水织静久将成为女主角,加强版将追加羽未线、新女主神山识、日常剧情、乒乓球小游戏新玩法和两首新主题曲。

  • 【16.0.1】switch《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银龙魂斩斧mod下载

    【16.0.1】switch《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鬼火鸟mod下载

  • 剑之荣耀BT版下载-剑之荣耀变态版公益服下载

    剑之荣耀BT版下载-剑之荣耀变态版公益服下载。《剑之荣耀》是一款由中日知名画师联合打造的精品动漫MMOARPG诚意之作,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