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转ps4]《奥特曼格斗进化3》PKG下载

加入收藏     作者 xiaotai   2019-01-14 09:59:41

  [ps2转ps4]《奥特曼格斗进化3》PKG下载,这是一款根据奥特曼改编的格斗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朋友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奥特曼格斗进化3

奥特曼格斗进化3

  《奥特曼格斗进化3》是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随着游戏的一路走来,游戏的可选角色越来越丰富,画面、技能效果、音效等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款作品也将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同样的本作也是一部PS2作品,这里带给大家的是整合了模拟器的PC版。

  与前两部相比,《奥特曼格斗进化3》的画面,特效,必杀技的制作都有很大进步。在游戏的同时,可以感受一下各代奥特曼中的经典剧情,听着熟悉无比的音乐,看着热血的必杀技,实在是令人惬意的一件事情。

  游戏里将会出现37余位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包括有老一辈的动漫迷们广为熟悉的奥特曼们——佐菲、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杰克奥特曼、艾斯奥特曼、泰罗奥特曼、雷欧奥特曼、阿斯特拉奥特曼、爱迪奥特曼、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阿古茹奥特曼、高斯奥特曼、杰斯提斯奥特曼、雷杰多奥特曼等。

 

  相信很多奥特曼的粉丝们都会喜欢这款游戏的哦。

下载地址(由网友A无言a发布):

热门推荐
资讯资料
  • PS2奥特曼格斗进化3游戏攻略 S级评价怪兽攻略

    《奥特曼格斗进化3》是一款格斗类游戏,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游戏中的第三部作品。与前两作相比,画面、格斗、特效、必杀技、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游戏里的剧情都沿用电视剧,配乐也是原曲。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奥特曼格斗进化3游

  • [PS2转PS4] 《奥特曼格斗进化3》 pkg 英文 下载

    [PS2转PS4] 《奥特曼格斗进化3》 pkg 英文 下载,是由BANPRESTO研发的一款格斗类型游戏,也是奥特曼格斗进化系列游戏中的第三部作品。

  • 奥特曼格斗进化3手机版下载-奥特曼格斗进化3安卓版v1.0

    奥特曼格斗进化3手机版下载是一款酷炫十足的格斗游戏!游戏整体的耐玩度还是很高的!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极致的体验!喜欢的话就快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