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转ps4]《魔界战记2》日版PKG下载

加入收藏     作者 xiaotai   2019-01-17 10:07:59

  [ps2转ps4]《魔界战记2》日版PKG下载,这是经典的角色扮演系列魔界战记的第二代作品,这一代作品也不容错过哦。

魔界战记2

魔界战记2

  《魔界战记2》是由Nippon Ichi Software制作,NIS America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是游戏《魔界战记》系列作品。故事讲述了魔王泽农诅咒了威尔达姆的人类,通过吸取他们的良心把他们转化为恶魔,而主人公阿迪鲁是唯一不受这个诅咒影响的人。为了让变成恶魔的家人还原,他定下了击倒泽农的决心。

  主要游戏特色:

  ·从超过200个角色职业中为你的小队物色成员;

  ·在全新的「Dark Court」系统中,正义会被惩罚,而邪恶会被嘉奖;

  ·「Item World」回归!在这里自定义你的物品;

  ·运用全新的堆叠攻击(Stack Attack)选项,为游戏增加另一层策略元素;

  ·进入黑暗世界:一个硬核的世界设定,那里你可以制造出大量的伤害;

  ·在「阿克达雷模式(Axel Mode)」中帮助阿克达雷夺回曾经的地位;

  ·前往Carnage大陆,击败高等级怪兽,获得胜利!

 

  这款游戏虽然时隔多年,依然魅力十足,相信大家只要上手就会喜欢的。

下载地址(由网友starbuild发布):

热门推荐
资讯资料
  •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简体中文版下载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简体中文版下载,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类型的游戏,游戏氛围营造的十分不错,难度方面也很亲民,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快来看看。

  •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 Disgaea 2 - Dark Hero Days》欧版下载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 Disgaea 2 - Dark Hero Days》欧版下载,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玩法精彩,画风独特,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乐趣,快来试试!

  •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 Disgaea 2 - Dark Hero Days》美版下载

    psp游戏《魔界战记2 携带版 Disgaea 2 - Dark Hero Days》美版下载,这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体验极佳,上手难度亲民,给您极致的快乐,还有更多内容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