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冥河 暗影大师》英文版PKG下载

加入收藏     作者 xiaotai   2019-01-23 11:17:35

  PS4《冥河 暗影大师》英文版PKG下载,这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潜行渗透游戏,大家不妨先来看看游戏的内容介绍,相信您会喜欢的。

冥河 暗影大师

冥河 暗影大师

  《冥河:暗影大师》是由Cyanide工作室开发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并且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潜行渗透游戏作品。游戏以隐秘潜行的要素为主打,并且添加了一些RPG元素。

  《冥河:暗影大师》将是史上第一款扮演“兽人”的刺客作品,游戏中的Styx是一只生活了两个世纪的哥布林,也是始祖级的哥布林,他是潜行,偷盗,谋杀大师,玩家将扮演这位哥布林潜入一座由人类与精灵守卫的高塔,盗取“神树”里的湖泊之源,将有他自己的真正起源。

  另外,游戏拥有开放式RPG元素,玩家升级之后可以在6种天赋树中解锁更多技能和武器提升选型,游戏同时拥有开放的游关卡景以及多样化的任务完成途径。

  Cyanide对游戏的描述:在通往阿肯纳什塔顶的过程中你要杀出一条血路。你将完成不同的任务,比如谋杀,获取情报,偷窃价值连城的宝藏等,最终发现你的本源。关卡都是公开的,而完成任务的方法有很多中:这样你就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方式来完成任务。但是记住你是一个哥布林:如果你的目标比你本身还要大两倍,你最好悄悄的从背后杀死他们。

 

  这款游戏是否吸引了您的注意呢?喜欢的话现在就可以动手下载了哦。

下载地址(由网友hufengyu发布):

热门推荐
资讯资料
  • psp游戏《捉猴啦P! Piposaru Get You P!》韩版下载

    psp游戏《捉猴啦P! Piposaru Get You P!》韩版下载,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加上独特的画风,顺畅的游戏体验,很容易上头,这款游戏将会给你一场新奇的体验。

  • 【psp游戏】《狗狗的幸福生活麦当劳特别版》日版下载

    【psp游戏】《狗狗的幸福生活麦当劳特别版》日版下载。本作的狗狗种类也是十分丰富的,包括了吉娃娃、京巴、拉布拉多等等在内的十余种犬类,任何爱犬人士都可以在本作中找到自己喜爱的小狗。

  • 【VR游戏】桌面模拟器(Tabletop Simulator)英文版下载

    创建自己的原始游戏,导入自定义资产,使用脚本使游戏自动化,设置完整的RPG地牢,操纵物理场,创建铰链和关节,当然也可以在输掉游戏时翻转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