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死亡同盟 Dead Alliance》英文版PKG下载(Build 2074965)

加入收藏     作者 游戏年轮用户上传   2022-07-20 14:49:54

  PS4《死亡同盟》英文版PKG下载,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大家可以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赶快向下看吧。

  《死亡同盟》是由Psyop制作,Maximum Games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要对付蜂拥而来的僵尸,还要想办法消灭敌方玩家,只有最后活下来的人才是胜者。

  在本作中,玩家们拥有五花八门的方法来对付敌人,武器除了常见的炸弹、枪械、弩箭,还有一些黑科技,比如:给人类敌人的身上扔上一个吸引僵尸的诱饵,然后看着他被蜂拥而来的僵尸们追赶吞食也是一个好办法。

  游戏特色

  优质的画面品质

  丧尸题材的冒险游戏

  多样的游戏模式

  多样的枪械装备

  有趣的背景设置

  游戏允许玩家自定义和升级他们的装备,游戏中有大量高性能军用级别的武器,先进的丧尸控制技术zMods。其中一个zMods是Enrager,这是一个信息素炸弹(pheromone bomb),能把单个僵尸变成一个有着超级力量和抵抗能力的超级士兵辅佐玩家。此外还有PAM手雷,可以让4个僵尸为你服务,但和刚才的不一样,不能增加他们的伤害和抵抗力。游戏中有更多不同种类的zMods可用,因此你将拥有一个丧尸军队。

 

  这款僵尸题材的射击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喜欢的哦。

下载地址(由网友jmtt571302发布):

热门推荐
资讯资料
  • switch《血色殖民地2 Red Colony 2》金手指下载

    switch《血色殖民地2 Red Colony 2》金手指下载,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动作冒险游戏,下面为玩家朋友们准备了这款游戏的金手指内容。

  • switch《钢铁要塞 Arcade Archives KOUTETSU YOUSAI STRAHL》英文版nsp/xci下载

    switch《钢铁要塞 Arcade Archives KOUTETSU YOUSAI STRAHL》英文版nsp/xci下载。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街机档案馆系列,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来关注一下。

  • PC《中场英雄 Halftime Heroes》中文版下载

    PC《中场英雄 Halftime Heroes》中文版下载,这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家要控制一名英雄,在到处都是敌人的战场上不断战斗、升级,很过瘾的战斗模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